年华、似水

等待的长度等于幸福的深度

我恋爱了 跟一个很温暖的人

—愈是姗姗来迟 愈是懂得珍惜

三个月前 同事发微信说给我介绍个对象 对爱情已经不抱任何幻想 任何想象的我 本是要拒绝的 尤其是在听说 对方学历不错 工作不错的时候 那更是拒绝的 只因我这颗小心脏已经受不起任何打击了 小心的说 人家看的话那就见见吧
还好对方主动加了我的微信 聊天感觉还可以 应该不是肤浅的人 之后见面 在一起吃的晚饭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完全没有陌生感 好像之前认识 完全没有之前相亲的尴尬情绪 我对自己说 你可能很快就会结婚了 这也是我回去 我爸妈问我 怎么样 我对他们说的 他给我的感觉 就是那种很踏实的感觉 看起来很顺眼 很细心 笑起来很温暖 感觉是个值得信赖的人

可能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吧 就忘了对爱情最初的模样的向往 那天他问我 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我一下子懵了 然后慢慢的回想回想 终于想起了最初的模样
“我希望是个个子高高的男生 肩膀很宽厚 浓眉大眼 最好白一点 戴个眼镜 很阳光 笑起来很温暖”他除了眼睛小一点 别的又好像还都很符合

在漫长的寻觅过程中 在纠结犹豫时 在无望中想要放弃的时候 在慢慢的忘了最初的愿望的时候 幸福竟然悄悄的来临 还好爱情它记得我最喜欢的样子

希望每一个等待爱情的人 人们 都记得你最初想要的模样 不讲究 不着急 耐心的等 爱情属于每一个相信他的人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