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似水

等待的长度等于幸福的深度

晚饭吃不饱 安慰自己该减肥了 嗯 该减肥了

可是孕妇减什么肥啊 

我现在越发的觉得 找对象就应该找个门当户对的 尤其是在饮食上 更要门当户对 我们家每次吃饭都炒几个菜荤素或者是荤为主 婆家 可以一下子炒四个素菜 我真是醉了 我从小家境不是说多么的优越 只要是想要的 差不多都会满足 在钱上从来没有被委屈过 当然我不会乱花钱 可是老公就不是了 他是和我完全相反的 他小时候几乎没吃过零食 家里经济不富裕 所以到现在也还是小时候的习惯 尤其是我的婆婆 真是过日子 我真是很多事情都看不惯 我一个孕妇 吃得好一点不是很正常的吗 现在就是后悔 之前在家的时候没好好和妈妈学做饭 现在想吃什么都得别人给做 哎气 我好烦啊 

评论

热度(1)